小尤本尤

【珺哲】朱正廷说 跟踪的时候一定不能跟丢了

送给 @鼠妈本妈 

一篇极其不成熟文章  

感谢鼠妈在送我的贾鬼(↓)中赠送彩蛋 我也sur to the prise一下

 https://shumabenma.lofter.com/post/1f63960d_ee786962

根据甲方要求带着哥哥一起玩了,给哥哥先滑跪一下

ooc有的 多担待


——————————————————————


李权哲这次在下课铃响的前一分钟就把书包收拾妥当,趴在桌上一双眼滴溜溜地盯着时钟看,铃刚打响就拎着书包往门外赶。

结果一出校门还是看见毕雯珺靠在大门边等他。

怎么会有珺哥这么帅的人啊,明明昨天也见过早上也见过,李权哲还是像第一次见面般紧张。

毕雯珺刚到没多久,边上已经有两三个犹豫着想上前要微信的女生,李权哲抿了抿嘴,小声地喊了句珺哥,毕雯珺抬头看他,脸上出现了一丝笑意,招了招手,小仓鼠便啪嗒啪嗒地跑到他身边。

“珺哥你怎么每次都这么早就到了,我卡着点出门都没你快。”

“秘密。”毕雯珺看他来了,眯着眼揉了揉他手感极好的后脑勺,顺手接过他手里的包,“走吧,我已经定好地方了。”

“嗯!”李权哲交出包后双手空空无处放,挂在毕雯珺拎包手的手臂上,熟悉味道让他幸福地眯起眼睛,“珺哥咱们今天去哪啊。”

“秘密。”



—————————————————


“秘密?”

朱正廷盯着两人离去的背影,牙齿咬得嘎嘎响。

“我倒要看看你俩有什么秘密。”



朱正廷身为一家之主,总觉得李权哲最近怪怪的,晚上总晚那么一两个小时回家,早上甚至不赖床了,有时候去叫他起床发现他已经穿戴清楚坐在桌上吃早餐。

一点也不像那个叫也叫不醒的赖床大王了。

朱正廷只以为是快高考了,弟弟被班上同学们的学习气氛感染了才这么早起去学校学习,但是这几天他发现李权哲不仅早起晚归,平常在家的时候总是突然发呆而后露出充满幸福的表情,怎么看都像谈恋爱了。

谈恋爱,一定是谈恋爱了,每日手捧未成年保护法的95年成年人越发在意弟弟的感情状况,终于在看到李权哲又一次在早饭时间神游露出幸福笑容的时候问出了口。

“你最近怎么回事,怎么起这么早。”朱正廷婉转地起了个话头,顺手夹了煎蛋到弟弟碗里。

“没什么…和同学约着一起去学校早点念书,最近要考试了嘛。”李权哲第一次五秒内把煎蛋塞进嘴里,连眼神接触都不敢有就撒腿出门,“咕咕唔先煮了,咕咕掰掰!(哥哥我先走了,哥哥拜拜)”

这么慌张,百分百是谈恋爱了。

朱正廷目送弟弟奔跑出门,悠悠飘到窗前,想看看是哪个“好同学”能让自家弟弟放弃睡眠时间早起念书。

不是隔壁黄家,不是隔壁贾家,也不是隔壁丁家。

千算万算,没算到隔壁毕家。

竟然是毕雯珺,朱正廷看着弟弟见到毕雯珺之后立刻灿烂的笑脸,眼睛里快喷出火来。

他对毕雯珺印象从小就不咋的,家附近的这些孩子哪个不是乖巧懂事活泼开朗的,就这个毕雯珺,一直都不合群,小时候每次邀请他一起玩都碰壁,给那时已是乐华小区孩子王的朱正廷留下了很大的挫败感,从此他就不乐意主动找隔壁毕家玩了。

权哲怎么和这毕雯珺认识的?朱正廷想破脑袋都想不出个所以然。

一定是毕雯珺不怀好意接近权哲,他可比权哲大三届大四岁,四岁是什么概念,毕雯珺比他多活了四年多吃了四年饭,四年,小狼狗都能变成大灰狼了,而他的宝贝弟弟,单纯可爱善良没成年,甚至还是高考生!

毕雯珺这个王八蛋,这个时候接近我弟,一定是心怀不轨。朱正廷越想越放不下心,打算放学的时候亲自去看看毕雯珺到底对自家弟弟打的什么主意。


———————————————————


原来权哲每天晚回家也是因为这臭小子。


朱正廷一边压低帽檐一边眯着眼观察前边两人的一举一动。

“珺哥~这次还是只定了两个小时吗?”
“嗯,太久的话怕你太晚回家。”
“可是我想和你多呆一会儿,下次定久一点嘛!”
“等你考完了,你想和我呆多久都可以。”

什么两个小时,定了什么?定了什么两个小时?什么呆久一点?朱正廷看得见听不清,唯一听见几个词把他头都听大了。好你个毕雯珺,占用我弟弟宝贵的备考时间带他去做什么???朱正廷掏出手机,紧急通话随时待命,要是有什么不对劲,立刻报警把这王八蛋抓起来。

结果一抬头,发现他俩不见了。

人呢??????

朱正廷慌了,这怎么跟着跟着还凭空消失了???


比突然消失更吓人的,是面前的爱情旅馆。


————————————————


朱正廷已经激动到语无伦次,该旅馆前台小哥依然笑眯眯且面带歉意地和他道歉:“不好意思先生,我们店里不会随意透露客人消息和具体房间的,不好意思啊~。”

前台奇怪的马来西亚口音让朱正廷更加火大:“我弟弟,未成年,被一个大他四岁的成年男人带进这里,我难道不能问吗?你们再这样我报警了。”

面露愠色的男人挡在了朱正廷和前台小哥中间:“先生,虽然我们这家店也面向同性情侣,但是你说的未成年我们刚刚并没有遇到过,我们也绝不会给未成年人办理入住,你确定你没有搞错吗?”

朱正廷自知理亏,心想你俩一个马来腔一个台湾腔倒是挺般配我不和你们计较便转身离开这个台湾腔小天地。


一出门就遇到毕雯珺拎着两袋子零食从街对面的全时出来,自家弟弟抱着两瓶树莓味维他命水像个迷你跟宠一般跟在他后头。

“正廷哥?你怎么会在这里?”李权哲看到哥哥突然出现还是头戴棒球帽脸上戴口罩的一副鬼祟模样,又发现哥哥身后庞大的旅馆招牌,一瞬间心里开过一万辆大跑车,“哥我们就不打扰你约会了我和珺哥去图书馆了哥哥拜拜!!”

李权哲看着像个仓鼠,跑起来也和仓鼠似的哧溜一声影都没了,留下一个还在原地体验第一次见家长经历的毕雯珺。

“图书馆?”朱正廷才反应过来下个路口就是本市图书馆。

“嗯,权哲还有三个月就高考了,我在帮他补习。”

“哦…………”朱正廷想起刚刚自己像个疯子一样冲进爱情旅馆,只想立刻投护城河自尽,“我还以为……”

“等权哲高考结束,我就打算和他告白。”毕雯珺缓缓投下一颗鱼雷,把刚投下去没多久的朱正廷从护城河里炸起来了。

朱正廷当场呆滞,还没从爆炸中缓过神来,毕雯珺缓缓离开:“那我和权哲先去念书了,哥哥再见。”

在毕雯珺终于要走到路口时,朱正廷终于缓过神来破口大骂。


“谁他妈是你哥哥!”


——————————————————


马来西亚人一边啃苹果一边在线欣赏朱正廷门口发飙:“他真的好凶喔,还好刚刚有你在,不然我肯定凶不过他。”

“哪里会,我看你平常都有比他凶。”

“shut up!”


——————————————————



dbq鼠妈 答应写辆假车结果正文无处可写(因为朱先生的未成年保护法和刀一直架在我脖子上辽🍃)

写车是不会写的   这辈子都不会写的


评论(4)

热度(32)